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一点愚见

就不打tag了,怕被各位茶夫人茶阿姨茶麻麻追着喷。。。。

港真,我自己也是挺喜欢CMBYN这部片的,所以我真的不敢称其中一部分粉丝为脑残粉或者跟风吹。。。可是现在一出提名就开始铺天盖地的都在刷甜茶和CMBYN的话真的很容易会招黑的啊,人家看电影就是没日没夜的在刷甜茶我偶尔点进去看就有人在抱怨了(我自己也是挺气愤的为什么人家刷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吃你家粮了?),刚才看电影发了条说恭喜诺兰拿了最导提名的结果下边就直接刷了条希望甜茶拿影帝的评论,这样子真的没考虑过会给甜茶本人招黑吗,而且人家就只不过演了一次同性恋而已结果就粉丝主动给演员限制戏路了,张口闭口都是CMBYN到时候没拿奖怎么办?还能炸了人家的主办方和评委不成?甜茶22岁就能拿影帝的提名真的很厉害,(没什么情况下我一般都是直接路人粉的。。。。)可是今年没得还有其他片子啊,不能因为出了一部大家都爱看的题材都爱看里边的颜值,因为这一部是个同性恋影片就无视了其他片子的实力,就选择无视其他的演员,这也是不好的不是吗?颜粉没关系啊,可是在刷的同时也要休息下分寸和尺度的不是吗?

以上,勿喷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