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好纠结,【求点图】

我究竟是要画日常向的还是黑化向的啊

以我的图力估计只能出这么一张完整的。。。。。。目前来说,不要说了我懒,我能画好一张Reylo就真的很不错了。。。。。。还不指望有多少人能看。。。。。。。。。

所以各位看到这条po的说下想看日常温馨普通人约会向的还是说黑暗面两人双双黑化向的?????????????????????我选择恐惧就靠你们来点图了!!!!!!!!!!!!!!如果你们想看这张质量不高的粮的话2333333333333333截止明天下午吧

 

 

 

 

 

 

 

 

 

 

 

插个软广对没错本人长期求约稿,出本子或是啥的可以找我约图详情可以看我首页发过的po射射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