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土上】N日谈 3

这次是对话篇,具体画面请自行想象(滑稽)


No.3 关于过夜

“魔法少女梅露露——变!身!”

“哇啊!舞夏快看啊!梅露露变身的时候可是会放出超——炫的七彩光哦!!”

“啊哈哈哈还真是呢,小修女真是的居然会喜欢看这个。(笑)”

“啊啊……茵蒂克丝,每次都是这么兴奋呐……日本魔法少女文化深刻侵略了大英格兰虔诚的修女小姐的内心呢……(叹气)”

“唔嗯……如果让舞夏穿上梅露露的cos服的话……”

“喂喂,将自己的邪恶想法强行付诸现实的话你亲爱的妹妹会揍你的吧!”

“怎么可能呢喵!吾辈可是要守护全世界最好的义妹呢!!说起来,难道阿上你是嫉妒舞夏能穿上鄙人梦想中的……”

“喂喂喂!恶趣味也要有个限度吧你这怪人?!”

“哼哼哼,鄙人是怪人没错啊喵,可是阿上你不也是主动地钻进我土御门元春的被窝了吗?(凑近)”

“你不是听到了嘛!今晚魔法少女梅露露深夜连播啊!你让没日没夜操劳过度的上条先生如何是好?!所以我才跑到这里避难的啊!(哀怨)”

“所以才选择你信赖的土御门私家服务是吗?我真是太太感动了喵,而且没想到阿上是主动送上门来的!”

“还要不要睡了啦!!明天有课的!!(哀嚎)”

“阿上再陪我聊会儿嘛……难得boys talk呐。”

“聊……聊什么?”

“……”

“……土御门?”

“嗯……明天的话,记得给我做饭。”

“……哈???就讲这个??”

“嗯,我想吃阿上你做的饭菜呐喵。”

“唔……可你不是天天来蹭饭了么……”

“我觉得,要特地提出来阿上你才会觉得受到了重视啊。”

“重视?”

“喵呐……因为今晚阿上主动过来了,虽然只是过来过夜,可我觉得……睡醒睁开眼就能看见阿上,能一直吃到阿上亲手做的饭菜,真的感觉很幸福呐。”

“谢……谢谢土御门社长对上条社员的栽培与厚爱??”

“啊哈哈哈哈哈哈,阿上太可爱啦,本社长忍不住要对上条社员潜规则嘞!(揉头)”

“我我我要上报!!”

“你叫破喉咙也没人会听到的哦阿上wwww”

“不是说好的睡觉吗土御门?!!我不给你做饭了!!!”

“喵!!我投降!!那我就抱紧阿上,不能让你半夜逃跑了。(抱紧)”

“占……占有欲嘛这是……(脸红)(呜哇……感觉要睡不着了!离得好近!!喜……喜欢我做的饭菜什么的……唔,土御门这家伙)(脸更红了)”

“阿上你发烧了?”

“吵死了!”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