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土上】N日谈 5

抱歉迟到了俩星期,说好的周更呢😂

不如说不定期更新吧,总之小甜饼久等了(土下座)


No.5 关于庆功

“传球传球传球——!”

热火朝天的足球赛和秋日的蓝天与阳光很相配。

运动场充斥着汗水,奔跑在草地的声音,同学们的加油欢呼声。

本来高中就有一堆课和作业,还有万恶的考试,难得的足球赛把大家带出教室,让彼此享受着哪怕片刻的自由与快乐。

草地上一个高瘦的黄发少年胸口接住球后,风驰电掣般地闪出包围圈,最后刷地一声,足球应声射进球门。

欢呼声达到了最高点,土御门元春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本来一头黄毛就已经很惹眼了,这么一个比赛就是耍帅成功了,难得的。女生的尖叫让土御门心里美滋滋起来。

“那个就是土御门元春,原来他这么帅的吗!”

“我以为他那副打扮就像是猥琐大叔一样,没想到他真的好酷啊!”

“呀啊啊——”

上条当麻默默地听着旁边女生的高谈阔论,忍不住苦笑了一下,看来面貌遮住了内在啊,原本他日常的打扮就称得上是表里如一的了orz。

不过说真的,他真的蛮帅的,今天。

上条当麻从球员入场开始就只盯着某位黄发少年看了,看着他一次次地带球和射门,很是帅气。

他很庆幸没人注意到他的笑容和泛上脸颊许久的红晕。

比赛结束后,饭堂。

“辛苦咯,土御门。”

一瓶冰水摁在土御门的脸上,土御门激地呃呃叫了起来。

本来是有场庆功宴的,但是那位说要私底下祝贺他,所以就屁颠屁颠地过来了,没想到开头就这么的,激爽。

土御门拧着眉毛嗔怪着上条当麻,“阿上别闹,我的脸要僵了喵哇!”

“谁叫你表现那么好我忍不住就表示一下嘛。”上条故意用力摁着冰水瓶,土御门冷道忍不住求饶。

“阿上真是的,要敷冰也只能是腿啊,我腿跑的那个疼啊喵。”

“啊抱歉抱歉,下次记住了。”

“下次土御门大爷我可能就发挥不出这么优秀的水准咯!”

“土御门大爷宝刀未老一定可以再战的啦~”

“哈哈,最喜欢阿上了!”土御门伸手揉了揉身边少年的刺猬头。

突然告白吗这是……上条打着哈哈,不晓得自己今天要脸红到多久。

自己喜欢的人耍帅的样子真是百看不厌,而且这家伙是土御门元春,对自己来说特别的存在。

“我也喜欢你呀,土御门。”

上条笑着别过脸,虽然红红的耳朵暴露了。

“知道啦喵,你能来看我很开心。”

土御门觉得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然后他牵起喜欢的人的手,两人商量着晚上吃什么,慢慢地走回家。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