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锤基】【快乐星球AU】寻情记 2

沙雕同人,随时会坑,请做好跳船的准备

“快……快乐,星,球?”

洛基觉得自己来的不是外星球而是爸爸妈妈把自己送进少年训练营了,他们曾经说过,如果自己还打游戏考零分的话就把自己送去给杨哥,电一电!吓得洛基那次考试硬是考了个五十九分儿。

“我……”洛基越想越气。

“怎么了洛基?”托尔有点不解了,“是哪里不舒服吗,我都跟守门人叔叔说了让他别吓着你的?”

“我,不想被电……”

“?”

“我怕疼……不要电我,呜呜呜……”

“电……电什么了?你不舒服吗洛基?”托尔不明白了,堂堂老顽童,通晓一切,会召唤雷电没错,可,可他召洛基不是因为这个啊。

“洛基,我叫老顽童,我不会电你更不会欺负你的。”托尔露出他灿烂的笑容安抚他的小客人。

“老顽童?”洛基泪眼汪汪地抬起头,不得不说他这股样子显得很惹人怜爱,托尔忍不住轻笑了起来,像太阳一样撒下温暖的光辉。

“嗯,欢迎你来我们的快乐星球做客,我们这里有的都是快乐的事情,可怕的东西是不会来的哦。”

“嗯……那,我来这里做什么?”洛基问到,“不对不对,我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啊啊啊?!我明明记得我在房间……”

“你在房间打开了电脑对吧?”

“对啊,然后,然后,我敲了下键盘……”洛基使劲回忆。

“准确的说不是你敲键盘才来的,是你手里的项链,项链敲一下回车键就开启时空隧道的。”托尔耐心地解释清楚。

“而且洛基你来是因为你被选中了,我们都很希望你能来。”

“我被选中了……?为什么?”

“托尔!你在欺负我们的客人吗?”一个温柔但不失威严的女声在托尔的背后响起,托尔笑了一下回头,是一位穿着华丽的女子,然后她,

长得好像弗丽嘉。

嗯?

妈妈?

洛基瞪大了眼睛。

然后在那个女人的旁边是一个年纪略显大的男人,大胡子,戴着个眼罩,

奥丁?爸爸??

嗯???????

洛基感觉自己大脑短路了。

他记得他要做的事情是打开一个名为阿斯加德的游戏玩来着,怎么转眼间就到了快乐星球。

而且洛基他是选中的?

而且有两个长得很像自己爸爸妈妈的人过来,果然这里是少年训练营吧喂???!洛基觉得自己没有力气站起来了。

“没有没有母亲大人,洛基很可爱啊我怎么可能会去欺负他呢?”托尔像个邻家大哥哥保护小弟弟一样笑了,一头金发非常的好看。

“欢迎你小客人。”那个女子迎了过来,“我叫弗丽嘉,是托尔的妈妈。”女子介绍自己。

“然后那位是奥丁,托尔的爸爸,你在这里不用拘谨的,洛基。”

洛基觉得自己还是去写作业冷静一下好。

可是作业落在房间里了,他连会不会回到房间都说不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