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小男孩cp】I dare you 2

【预警】
是FreddyXBilly
即小基友X沙赞

这章有小车车,请注意

PART2!
然后就是第二天了。

Freddy叼着牙刷,嘴里塞满了白色泡沫地拖着步子去开门,听老妈说今天来了个帮忙修水管的什么,志愿者?说是路上碰到了说愿意免费干活的,可疑,很可疑,家里虽然不算穷能呵护起孩子美好的七彩梦想,但是人间终归险恶,基本的防范意识还是要有的。Freddy迟疑地打开了门,看到了笑的一脸灿烂的妈妈和一个穿着红色制服的大汉。

噗——真特么搞笑,现在谁还穿着紧身衣还是特么是红

沙赞?

沙赞正一脸贱兮兮地看着自己,是的很贱。

但是有一瞬间他捕捉到了,沙赞/Billy刚看到自己的时候眼神迟疑了一下,一丝不自然闪了过去。

……

“妈,”Freddy叹了口气,“这种人直接扭送公安局就好了。”怎么保他出来再说吧,而且他好歹也能自己逃回来的,是个老手,要不然就变回去就说抓错人了。

“哦亲爱的Freddy宝贝,你怎么能没刷完牙就出来了呢,要懂礼貌,在这么绅士面前也一样。”

这是什么肥皂剧吗,沙赞/Billy笑脸盈盈地对老妈表示略带“羞涩”的感谢,但是你的眉毛要翘到天上了喂。

“你真的太过于强壮了,先生。”老妈一脸情迷地“意外”用手拍了拍沙赞的制服,或者说是凸起的胸肌。Freddy听过朋友讲过类似的剧情,只不过上门“服务”的是披萨男,之后的剧情他不想回忆了——AI换脸也不带拿自家人下手的。

“——话,话说,你叫什么名字?”老妈问着,附带秋波。

“哦,美丽的女士,鄙人做好事从来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是沙za——”Freddy知道他身为经纪人要出动了,可是下一瞬间,老妈的纤纤玉指抵在沙赞的嘴唇上,作嘘声状。

“嘘——不要说出来……不要破坏了兴致。”老妈此时把身子贴的更紧了,chest to chest,cheek to cheek,她人在天堂了罢。

我知道你是个典型的中年妇女可是你也别这么??!Freddy盘算着自己究竟还有几年成年来着。

他冲进房里快速刷完牙,然后洗脸,顺便用毛巾使劲地揉了揉眼睛,大清早的眼里进脏东西可不好。

“噢,美丽优雅的女士噢……”没人关心你是不是在演舞台剧ok?“请问您们家里有什么可以喝的嘛,助人为乐让我觉得口干舌燥的说。”你何不等到助人为乐完了再提要求?口渴?原来变身后还要喝水的嘛,我不知道哦吼吼吼。

还志愿者,还真是跟学生身份很搭呢(暗地一个中指)。

“只有红茶可以吗?”老妈问他。

冰箱在那边。Freddy抢答。

然后志愿者同志屁颠屁颠地走到了冰箱所在的位置,他也不想问他为什么对我们家这么熟悉了。

然后刺啦地一声,一罐啤酒被沙赞灌进肚里。

志愿者,还是说水管工还是披萨男什么的——沙赞此时跟着老妈进了客厅,Freddy丢下一句随便坐哈就当自己家然后就进房间了,他自愿退出这个舞台。

关上门,悄悄地,例行公事,然后拉上窗帘,早晨的阳光被橘色的窗帘遮挡住,整个房间里笼罩在一片深黄色之中,空气被窗帘阻挡住了大半的缘故,房间里顷刻间变得有点沉闷了。

就让肥皂剧见鬼去吧,现在是大人的时间了。

所谓青春期的萌动总是通过突然间闪过的尖刺般的有力心跳而来,Freddy知道这是一个信号。

Freddy打开电脑,荧光照着他面无表情的脸,他打开了一个文件夹——里面净是一些大片肉色的图片,肥硕的大腿摆弄着各种角度,还有一些是面部特写,有迷离的眼神,有微张的嘴唇,还有那些该死的手指,对没错,手指,在任何一个区域都有着不同种类的吸引力,真他妈的该死,Freddy无声地诅咒道,这他妈的手指,还有大块的胸,还有腿,还有这些那些,以及液体。

他的脑袋变得眩晕起来,之前的提心吊胆的心情被他狠狠地踹到了角落,现在就算是外面天塌了他也不会在乎的,他只会死死地盯着屏幕直到那一刻结束。

屏幕里迷情的笑容开始变化,沙赞在对着他仰着头,他的嘴唇因为无名的快乐而情不自禁的微张着。

还有那个腿,什么时候从脂肪变成了大块的肌肉,就这样子大张着,中间狠狠地鼓起了一个大包,仿佛要叫嚣而出了一般,然后是那只大手,原本是属于肉感的手此刻化为了力量的化身,健硕的手臂随即向下,手指随即埋了进去,那人随即是感受到了痛觉一样咬着嘴唇,双眼眯起。

忍耐着什么一样,沙赞又像是在邀请着Freddy。

Freddy吓到了,他想停下来,但是他已经快到了,他不能就此停下,会破坏了接下来一天的心情的,要不然他一大早的做这种事是为什么,没办法了。

他发誓这是目前最诡异的一次“行为”了。

然后他想到了Billy,这个吃住跟他一起,如同真的兄弟一样形影不离的存在。

他现在因为有了沙赞之力,要赶快提升体力而进行体能锻炼,虽然也拽着Freddy一起,但是他有原先混混的经历体能要锻炼的更早,所以现在他是肌肉长的更快的一个,原本修长的身材现在已经包裹了一层薄薄的肌肉,虽然脸还是一样的奶的可爱。

所以,他是怎么,解决的?

还在顶点处的他被大脑操控着,将手指伸进嘴里,幻想着压在身下的人是那个少年,他细声求饶着,然后他把手指轻轻塞进他的嘴里,搅动出唾液出来。

“哇啊——没想到这位女士的儿子这么的,年幼啊,是还没断奶吗~?”

沙赞调皮的声音在他耳边爆炸开来。

“要说这‘牛奶’……还真是多呢……”

他散发着微弱的啤酒气,有些迷糊地看着眼前的场景。

Freddy只想跳窗逃离美国,

但他没注意到的是,此时的沙赞,或者说Billy,脸涨的通红起来。

房间门关了起来。

TBC

评论(3)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