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卡多安娜】【大学au】控 制 1

大学au——
摇滚乐队主唱卡多克x学霸安娜斯塔西娅

warning:

有卡多克抹布剧情

男O女A注意

R15

这篇试下杀死伊芙那种cp感好了

“Come on, little lady, give us a smile"

No, I ain't got nothin' to smile about

1.

“所以……你是要打算……翻唱一首,新歌?”

帕茨西看着卡多克手里的纸片问他。

“你哪蹦出来的这个想法。”

卡多克把印着《nightmare》单曲封面的照片捏出了难看的褶皱,相纸反射出如同尖刺般的裂纹,他胡乱地对折后放进了口袋里。

“可这是情书诶,是情书吧??如果不是给你的情书的话,谁会那么好心地把一首歌的封面装进一个淡蓝色信封里,然后用雪花贴纸封住,然后放进你的柜子里??”

“如果这是情书的话,最起码的要用到爱心形的贴纸吧。而且这张照片说明不了什么不是吗?”

对帕茨西,这个毛发旺盛,喜欢穿着毛绒衣服的家伙,卡多克没什么好感——要不是看在他俩是一个乐队里的他真想把这家伙倒着塞进垃圾桶里。

而且这封“信”,谁知道是不是哪些家伙的恶作剧。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们的储物柜上有好几道平行的缝隙居然不是为了通风而存在的。

他摸了摸口袋里好好躺着的那张相纸,随即又听到了nightmare这首歌的细微旋律,不得不说这首歌的辨识度真的很高。

卡多克往声音的方向望去,门口映照进来的光顺着他的视线照亮了银白色的发丝。

2.

谈判课——苍天有眼是卡多克在跟哪个男的还是哪个女的厮混的时候错过了选课的时间,他回头只能捡剩下的。

“谈判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辩论,无论双方交锋的多么激烈,但在台面上都是要做到和气为重。”

“和气?老师请问一下——啥是叫台面上的和气呀?”其他同学跟着哄笑了起来。

中年的老师推了推眼镜,“呃这个嘛,你们可以理解为——”

“皮笑肉不笑?”

“哈哈哈哈——”

卡多克也无声地冷笑起来,不是因为这门课讲了什么。

“呼——我们感谢这位先生的抢答,你们看,就算是被人以无礼相待,我还是保持着原样,冷静地替你们上课……”

皮笑肉不笑的显然是现在这位老师,卡多克觉得老师额头上的皱纹要绷不住了。

“老师,抱歉我来晚了。”

女孩站在了教室门口,似乎只有老师才能听到的不大声音传来,离卡多克似乎有两米开外的样子。

他从靠着的椅背坐起身,盯着女孩的一头雪白色的秀发。

“啊啊,安娜斯塔西娅同学。没关系的,快回来坐吧,身体好些了吗?”

“嗯,谢谢老师关心,我好多了。”这个名为安娜斯塔西娅的女孩,从这两句听起来声音如同事先设定好的一样毫无起伏,同时又给人一种很清冷的感觉。

“喂,这妹子你亲戚?也是少年白头。”帕茨西凑过来低声对帕茨西说。

“……烦不烦,白头发谁不会染。”嘴上说不在意,卡多克还是使劲挠了挠同样是白的反光的头发。

“呃——给大家介绍一下哈,这位是安娜斯塔西娅·罗曼诺夫同学,她也是我们谈判课程的学生,前段时间因为生病了所以休假,现在她回来和我们一起上课,你们平常多关照她一下,帮忙补补课什么的。”

“呵呵,关照。”底下有几个男生窃笑了起来,紧挨着他们的几个浓妆艳抹的女生瞪了他们之后就怂了回去,那几个女生同时把看狐狸精一样的目光直刺在女孩的身上。

“那就——呃——你就坐在那个,白头发的,那个谁,应该是亲戚对吧?”

“老师如果想的话我可以介绍我熟悉的发型师给你的,如果您真的想要‘白头’的话?”

卡多克低沉着嗓音说,他抱着双臂看着眼前这位显然有些被吓到的老师。班上其他同学唰地看向他,包括安娜斯塔西娅——毕竟乐队主唱这种头衔就等同于校园风云人物的存在。

教室里静了那么一两秒钟,随即被打断了。

“老师,我很愿意跟卡多克同学一起。”少女微笑道,不同于她冷淡的语气,她的笑容看起来更像是积雪消融后生长出来的小花一样。卡多克愣愣地看着她。

“啊,那,那安娜同学你,你,要努力哦。”下课铃一响,这个老师就连忙收拾东西大步跨出教室。大家也准备收拾东西走人了,教室又活络了起来。

“可我看这小妞的头发不像是染的效果啊?”帕茨西仍然不死心,“嘿,初次见面,我是你亲戚的哥们儿,叫帕茨西。”

“亲,戚?”安娜斯塔西娅不解地歪了歪头。无视了帕茨西伸出来的毛茸茸的手,和他被无视后石化的眼神。

“我认得你,”卡多克受不了旁边那位白痴选手了,“你昨晚来看过我的演出是吧?”

“演出?卡多克同学,你的?”她看着眼前的男孩。

卡多克不解的眼神随着皱紧的眉头和黑眼圈,显得格外的,幽怨。

装什么傻,他暗暗骂了一句。

“我不是很明白,卡多克同学你的意思。”卡多克觉得面前这个女人是个断句高手,要不然就是生了什么病把脑袋给搞坏了。

“没事了。”卡多克摆摆手终止了这个话题。

他对眼前这个女人感到了厌烦,刺眼的白头发,毫无特色可言的素色长裙,以及戴在头上的,显示出自己纯洁无比的青蓝色发箍。

“那以后还请你多多关照,卡多克同学。”女孩有教养地行了个小礼,便挂着单肩帆布包走了。

什么鬼,封建时代的贵族小姐么。

卡多克准备收拾书包走了,他拉开拉链,里面还好好地放着刚才得到的那枚淡蓝色信封,以及上面的那枚雪花形贴纸。

他像是被冻住了一样愣在原地。

“怎么了,卡多克?”帕茨西问。

“我……”

卡多克不是什么阴谋论者,但是他的舌头被冻住了一样讲不出下半句出来。

他看到的那个身影,以及随之而去的nightmare的歌曲声。

以及站在台下的她,和他几乎同时听着同一首歌——没错,一定是她。

明明连那堂课的老师自己都不知道的名字,她却自来熟一般地说了出来。

一切似乎被细线串了起来一样。

安娜斯塔西娅……

她究竟想干什么?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