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卡多安娜】【大学au】控 制 2

CP:卡多安娜

大学au——

摇滚乐队主唱卡多克x学霸安娜斯塔西娅


warning:

有卡多克抹布剧情

男O女A注意

R15


I've trusted lies and trusted men


Broke down and put myself back together again


2.

如果不是旁边的人一直在与自己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卡多克觉得自己就只是一个在沙发上随意放着的一个灰色枕头。


旁边的女生正调笑着将一小块的水果缓缓塞进卡多克的嘴里,卡多克机械式地重复着咀嚼-吞咽的动作,不同味道的果汁发散到口腔内。


那个女生正用ipad给卡多克看她最近的照片,一张一张的刷过去,问他说好不好看呀,也没管卡多克是怎样回答的,自己自娱自乐一样笑啊笑的。


“喂白毛,那谁的马子在你怀里了呢,给点表示行不,你兄弟我都看不下去了快——”不用问就知道是帕茨西恼人的嗓音哼哼哼地扰乱卡多克的思绪。“你不用吗?那女的今晚都用了一点。”


“我戒了。”简洁明了的回答。


“少来,我就没见你用过!你连烟酒都不碰的,还是玩儿乐队的么??”卡多克没理他了。自己喝了一两杯就倒的人没资格讲这种话。他透过一阵一阵的白色烟雾看着帕茨西发红的脸蛋,耳边是重低音的音乐,咚咚咚地击打着他的心脏,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做这种事。


他看到了那张令人厌烦的脸。


“安娜斯塔西娅——”


“诶诶?卡多克君认识她吗?”


“不,也不算是认识吧,这个女的。”


“也是呢——这种乖乖女哪能配得上我们卡多克大人啊~”这名艳妆女生像只小花猫一样喵地蜷缩进卡多克的怀里,好像在这冷气开的特别大的地方卡多克有多温暖似的。


卡多克看着ipad里的照片,安娜斯塔西娅被拍到时连个表情都懒得摆一个,正宗的冰山脸——倒不如说根本就是一不小心入了镜一样。


“她。”卡多克开始嫌弃自己为什么要问下去,“她,是怎么一个人?我是说,我好像从没见过她一样。”


“她啊,没什么好聊的,也就是一介千金小姐外加优等生,要说有什么特别的——她啊,她可是伊凡财团下一任接班人的未婚妻哦!指腹为婚的那种!”


“什么啊,搞什么封建迷信,指腹为婚?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帕茨西借着酒劲开始笑的打起滚来,笑点变低的不是一点点的样子。


伊凡财团……就是大名鼎鼎的,董事长被称作“雷帝”那个世界级财团……安娜斯塔西娅,安娜斯塔西娅……


卡多克念叨着这个名字。


“别说她啦,上次她在谈判课可是顺利地拉了仇恨呢~”女生说罢便摆弄了下头上闪着钻石般灿烂光芒的发卡。


“那你还收人家的东西??”帕茨西还没醉倒么……


“什么嘛!”女生假装生气似的护住自己头上的发卡。“我这不是,礼尚往来嘛!人家好歹一片心意,给我们小姐妹每人发了一个呢!”


“发?人家妞儿估计是哪个地摊批发来的都说不准你们还收了,真是。”


卡多克伸手抚摸着碎钻的纹路,在这昏暗的地方不开手机的话兴许只能用触感来代替视觉了。他抚摸着外轮廓,是朵樱花吗,感觉要更加复杂,更加的……


突然啪地一声,停电了。


紧接着刺眼的手电筒光芒快要戳瞎了众人的双眼一样。


“不许动!!双手抱头!!别动——!!”


在场的似乎只有卡多克无动于衷了,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除了这种地方,好像也没什么地方可去了。


3.

简直跟要节约用电一样,在小小的关押室内连个台灯都不开开。


卡多克只能坐在墙角闭目养神,双手没被扣着也不能做什么。


咔地一声——铁门呜呜地迈开沉重的步子,把外面办公厅的灯光带了进些许,以及带进来一个人。


银白色的长发像是纱帘一样编织进了光芒。


“进去吧。”这个警官在方才教训了好几个不老实的家伙,叫什么,阿塔什么来着,是个希腊神话一个女猎人的名字。这个女警官招呼着安娜斯塔西娅进关押室。


她怎么也?!


卡多克知道自己对这家伙的印象不好,但作为一个前科犯还是很惊讶这种同学眼中的上流世界的女孩是怎么沦落到拘留,而且是跟卡多克一帮人一起带进来的?


但是这家伙……是不认识警察局吗。


“晚上好,卡多克同学。”


所以你是,审讯我的警官?!


“卡多克同学?你是想要说话吗?”


“我说你是负责审讯我的警官吗?你是卧底??”


一秒钟过后。


噗嗤地一声,安娜斯塔西娅轻笑了出来。


原来这家伙是会笑的啊。


卡多克冒出了这么一个傻乎乎的想法。


挺好看的嘛。


“嗯?卡多克同学?我不是警察哦,我太瘦小了不够资格做警察的——”


“啊,是吗是吗。不是就好。”


“嗯。我的确不是警察。”


“那……”卡多克觉得反正也是无聊,就问吧,“那你,进来做什么?”


“如你所见,我也是出现在那个名为‘雅嘎’的地下场所,就一起被抓了。”


她是怎么做到一点该有的女孩子的反应都没有的……卡多克觉得面前名为安娜斯塔西娅的“同班同学”要么是疯子,要么就是传说中的反社会,要么就真的是养尊处优惯了出来找刺激,结果吓到精神失常。


“你去那里做什么?”


“去玩。”


“玩?”卡多克被都笑了,他挠了挠和少女几乎一样发色的头发(他的要更灰一点点)。“你去那里,玩什么,你知道的吗?”


“我不知道,但我想试试,看到卡多克同学……你好像在那边比在学校更加地自在一样。”


“拜托啊学霸——学校可是最无聊的地方了好吗,要不然我怎么每天跟乐队的人混在一起呢?您不应该是出席什么高级晚宴之类的地方吗?或者是什么鬼,沙龙。”


“沙龙的话下周六才开始,妈妈这两天没空接我回家,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学校了。”


……


无聊到爆的人。


等他还想说话的时候,他发觉安娜斯塔西娅已经直接坐到了他的身旁,坐在了冰冷的混凝土地板上。


“你……”


“嗯?”安娜看着卡多克,她似乎是在很认真地大量着卡多克的脸,让卡多克觉得有点不自在。


跟那些女生,或者是谄媚的男生不一样,安娜斯塔西娅的眼睛里什么杂质都没有——或者是说,什么都没有。


就这样子像是一面忠诚反映现实的镜子一样,反射着卡多克迷茫的视线。


“我是说……你没有朋友的吗?”他知道这种设定的女孩子要么就是女王蜂一样要么就是孤家寡人的类型,这名少女明显是后者,大概。


“朋友?嗯,抱歉,我不知道怎么看待周围的同学的,而且爸爸妈妈希望我好好学习,并且学会作为一位淑女的礼仪,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交朋友,抱歉……”她低下了头。


“呃……”明明是这么一个给人生人勿进气场的女生,但此时此刻他却觉得她好像给了他接近的机会一样。


“所以你来看我的演唱会——我是说,因为无聊?”


“……嗯”


“那你为什么要否认呢,那节课上。”


“……我不知道,可能我不想让大家知道我喜欢这种东西吧。”


“什么嘛,明明很酷的好吗,摇滚就是你想吼就吼,想蹦就蹦的东西啊,释放自己的激情出来的。”


安娜斯塔西娅抬头又看了看卡多克。


“怎么了嘛?我说错了吗?”


卡多克愣愣地看着安娜。


“卡多克同学一聊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很兴奋呢。”


“啊,是,是啊。”卡多克的声音沉了下去,“大家不都是这样的吗?”


“我不是的哦,卡多克。”


“卡多……?”她直呼我的名……?


“我是,会制定好计划,一击必中的。所以,嘴上说说不是我的专长。”


安娜斯塔西娅·罗曼诺夫凝视着卡多克。


“我啊,卡多克同学,我是很难感受到感情的,所以一旦我有认定的东西,我是一定一定要抓住的哦。”


我不明白。


卡多克原本想这么说道,可是那个阿塔警官又打开了铁门,招呼安娜斯塔西娅出去。


“等……”


“那回见咯,卡多克同学。”留下那么一句缥缈的话语,安娜缓缓走出了房间。


他在光亮射进来的那会,看清楚了安娜的衣扣别着一个类似于胸针的小物件,那个小物件正闪烁着如同碎钻般的光芒。


安娜正微笑着与他道别。


她知道我会出去的,但,为什么?


为什么她很了解我一样?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