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卡多安娜】【大学au】控 制 3

CP:卡多安娜

大学au——

摇滚乐队主唱卡多克x学霸安娜斯塔西娅


warning:

有卡多克抹布剧情

男O女A注意

R15


Stared in the mirror and punched it to shatters


Collected the pieces and picked out a dagger


I've pinched my skin in between my two fingers


And wished I could cut some parts off with some scissors


4.

最后,因为“雅嘎”的头头(人称列斯普京)跟警局通了关系的缘故,卡多克被保释了出来。


我也是要做生意的,所以跟警局有关系也正常。卡多克懒得管列斯普京究竟是做哪些行当的。


我会盯着你的,小鬼头。“女猎人”警官恶狠狠地盯着卡多克走出警局。


卡多克没说什么,他觉得他对安娜斯塔西娅愈发的感兴趣起来。


“你不是对这个小妞不感兴趣的嘛——”帕茨西取笑他。


“我反悔了。”卡多克的回答还是那么言简意赅。


我也想像你一样子,去玩。


大小姐的想法怎么这么的幼稚……卡多克撇了撇嘴。


被好几个男人压在床上的感觉你也想试一下嘛?


卡多克随即觉得心里多出了个大洞,整的他有点失魂落魄的,他知道这是个征兆,便拿出手机点开了某个app。


当晚,被舌头和那里快速的动作整的头晕目眩的时候,他眼神涣散地直勾勾地盯着头顶上的白炽灯,以及自己被汗水贴着额头的灰白色刘海,他觉得周围的一切都是雪白色的,连面前大汗淋漓持续进攻的人也是,卡多克觉得自己被点燃了,他狠狠地抓住那个人的脖颈,将吻用力地顶了上去,额发纠缠在了一起。


他觉得自己糟糕透了。


翌日。


“你问这个做什么?”


拉斯普京与其说是酒保,倒不如说穿的跟个神父一样,他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的少年。


“关于安娜斯塔西娅的资料,你尽管找就是了,钱和目的你都别管。”


“钱?呵呵。”“神父”笑了出来,“你一场表演能拿到的酬劳有多少?你的那群粉丝还都是小屁孩不是吗?况且,还是我给你保出来的,你应该感到愉悦才是。”


“愉悦。”卡多克对他的腔调嗤之以鼻。


“你倒是能给我另外的东西。”


“什么?”


“你每场表演的门票。你只有这种东西是给的出手的不是吗?”


“……”


我还以为是什么。


不过确实,我只有这种东西给的出手了。


而且小小的表演门票换黑市都未必能买到的情报,已经是血赚了。


5.

卡多克之所以爱去“雅嘎”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其实挺中意这个老板的做事风格的,快准狠。


他捧着用一整袋文件袋装着的文件细细读了起来,电脑显示的是各类有关伊凡财团,罗曼诺夫家族的各类花边新闻,唯独没有安娜斯塔西娅自己的——她不玩社交平台,她的几个姐姐都玩,除了她。


拉斯普京做事讲究公平交易,想必这种价值明显不对等的交易是有他的一番用意吧。


“卡多克,快点下楼跟我们排练!!都拖了好几次了!”


“就来。”卡多克有一点不舍地丢下文件,漫不经心地关上房间门走了。


磨合了几首曲子之后,卡多克才发现自己走的匆忙没带水过来。他觉得自己管不住要间接接吻的心情了。


“啊,谢谢。”胳膊肘被人碰了碰,有人递了瓶水过来,卡多克还在低头看着歌词本,头也不抬地道了谢就接过了水。


等喝完一口想看看是谁拿来的时候,他发现那人已经走远了。


还挺及时的,是一直守在练习室外面的狂热粉丝吗,还是上次的谁。


下一场排练要开始了,他把歌词本收进身旁的背包里,连同上次那个信封一起。


排练完之后乐队各位收拾了东西走人,卡多克说他想上下厕所。等回来时,他看见安娜斯塔西娅正在练习室里肆意地扭动着身躯,像是在跳什么舞,又不像是在跳舞,像是在抽搐一样,随着《nightmare》舞动着娇小的身躯。


卡多克觉得自己好像很了解安娜斯塔西娅了,他用一片片情报碎片拼凑出的人形就在他的面前,可是这位少女像个疯人院跑出来的病人一样随着摇滚乐而疯狂舞动着。


他觉得自己看呆了,他就这么站在原地看着少女癫狂的“舞姿”,少女也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这种像是原始部落祈求生命降生的仪式正在他的面前上演。


跟卡多克不一样,少女正在“活”着。


歌曲停止,安娜斯塔西娅也随之停了下来,裸露出来的白皙的手臂覆盖了一层薄薄的汗水,闪烁着。


“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她还是老样子,断断续续地讲话,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喘气。


“你怎么……”


“我是来看你的,卡多克君。”少女微笑的神色打开。


“听说你有乐队的排练,我就想着要不要过来看一下,看一下你。”


“啧……”不同于以往的粉丝袭击,这种场面外加是安娜斯塔西娅的缘故让卡多克感到一阵恶寒。


“……不要再露出这种表情了,我不喜欢你这样。”


“你以为你是谁啊。”卡多克不满地啧了一声。


“倔强,憎恶,怎样都好,这样子的卡多克我也喜欢哦。”


莫名其妙。


“我想着,在‘雅嘎’也好,在你的乐队也好,卡多克君似乎比在学校更开心呢。”


“搞得好像你看得出来一样……”


“下一场表演,我会去看哦。请加油。”


“来不来关我鸟事。”


“又来了……”安娜斯塔西娅皱起眉头像是要冻结整间练习室一样。“算了,就当做是多了解卡多克君你吧,我们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见面的呢。”


“什么鬼啊……”


卡多克后悔起自己为什么会对这个只晓得自说自话的女人感兴趣。而且知道了再多的豪门恩怨也跟他这个无名小卒没关系的吧。


“卡多克君很受欢迎呢。我喜欢哦。”


“那么再见……回见了,卡多克君。”


又来了,每次都是她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然后又自己先跑了。


这次她也戴了那个胸针呢,卡多克注意到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