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开童车】【安娜攻】【卡多安娜】控 制 4

CP:卡多安娜

大学au——

摇滚乐队主唱卡多克x学霸安娜斯塔西娅


warning:

有卡多克抹布剧情

男O女A注意

R15


这集有安娜卡多船戏注意


Lettin' a man tell me what I should do in my bed


Keep my exes in check in my basement


6.

演出还是一如既往的狂热。


但不同于以往的一点是,拉斯普京被抓了。


卡多克没觉得有多不可思议,只觉得时候到了罢。


在结束后他打算去洗手间一趟,途中看到有个长相彪悍的雄壮男子正拉扯着安娜斯塔西娅。


在那个男人回过神时,他已经被钝器打击了一下,“安娜斯塔西娅!”他听到有个男孩在大喊着女孩的名字。


卡多克拿着不知道哪里拿来的长条形玻璃管,沾上了面前男子的血。


“卡多克君?!”安娜斯塔西娅显然没料到是卡多克的所作所为,她瞪大了双眼看着男孩。


“你想对这个女孩做什么?”卡多克还处在表演的肾上腺素满溢中,他觉得自己好像有了至高力量了一样。


“关你屁事小鬼。”但是男人没有回击,骂骂咧咧地走了。


安娜斯塔西娅还是愣愣地看着卡多克。


“你……没事吧?”


“这是我的台词啊大小姐。”


他们两个并肩走在了夜晚的校道上,初夏的空气闷热异常。


“我送你回宿舍吧卡多克君。”


“这是什么性转剧情啊喂,安娜斯塔西娅……喂,我可以叫你安娜斯塔西娅吗——”


“这本来就是我的名字啊,你当然可以叫了。”


卡多克一时不知道吐槽点在哪了。


他俩就这么走回到了卡多克自己的卧室——反正有女生上来很正常,有乖乖女上来“体验”也有过。


“这里……不像是学生宿舍的样子呢。”


“哼,那你觉得像什么啊大小姐?”卡多克嘲讽地反击道。


“我觉得卡多克君想的跟我一样哦。”安娜斯塔西娅冷静地接招了。


“唔。”卡多克吃瘪。但是她好像没有就此放过的意思:“是什么呢?卡多克君?”


“我……你问我……我不知道……”看着她略带微笑的深情,卡多克脸红了,然后别过脸去,脑子里闪过了各种有他参与或是没有他的画面。


“卡多克君比我想象中要有趣很多倍呢。”


“吵死了——”


卡多克在安娜身后打开了灯,桌上还没收拾好的关于面前女孩的资料还散落在那里。


安娜斯塔西娅静静地看着眼前的场景。


“我……我不是!”卡多克连忙上前,安娜还无表情起伏地看着他。


“这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是哪样?”


“……诶?”


女孩贴近了男孩的身体,走过校道时散发的汗水和热量此时在两人的身上要紧贴在了一起。


“是……什么样呢?卡多克君。”


“什么——?”


安娜斯塔西娅向前,卡多克倒退,缓缓地进行着。


“你是不是觉得,我会生气?我会发火?”


卡多克被订死在了安娜斯塔西娅的眼眸里,他完全没发觉细瘦的手臂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是不是觉得,我跟其他的女人不一样?”


她把他推到在了床上。


安娜斯塔西娅温热的呼吸与卡多克的交融。她银色的发丝如冬天里的小河一样垂下,似乎要与卡多克的银灰色头发融为一体。


“是不是觉得,你面前的这个女人,你对她百般好奇?”少女将朱唇凑到卡多克的耳边,“想知道她究竟是谁。”


“不要……”卡多克觉得自己要哭出来了。


“真糟糕啊,你这种眼神。”安娜斯塔西娅的眼睛凌冽了起来。


她将细长的手指戳到卡多克的胸口,常年不怎么好好吃饭的他肋骨突出,被女孩反复摸索着骨骼的排列。然后她缓缓向下,卡多克觉得自己动弹不了了,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安娜斯塔西娅欺压在她的上面,单凭手指侵犯着他的身体。


向下,向下,已经和别人做过很多次了,卡多克由惊叫转为了细碎的呻吟。


“不……要……你这……安娜啊啊……不要……”


安娜斯塔西娅的另一只手,冰凉的指尖抚摸着身下男孩的脸颊。


女孩凑近,鼻尖碰着鼻尖,她细细品味着卡多克的眼神变化。


“要哭了吗,卡多克?”


她在他的几近无光的瞳孔里,看到了自己的脸。


她将一小口热气送进卡多克张开的嘴里后,起了身。


“请问洗手间在哪里,我想稍微清理一下。”


“!!”卡多克死死咬住嘴唇,含着泪跑了出去。


他看不清安娜斯塔西娅的表情,他也不想看到了。


安娜斯塔西娅帮忙整理好她的“资料”,然后取走了卡多克书包里的那个浅蓝色信封,便离开了。


在校道上,她发了条信息——


不是他,请继续审问拉斯普京。


发送给了名为“雅嘎”的收件人。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