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卡多安娜】【大学au】控 制 5



CP:卡多安娜

大学au——

摇滚乐队主唱卡多克x学霸安娜斯塔西娅


warning:

有卡多克抹布剧情

男O女A注意

R15


这集皇女视角回忆杀,

狂化皇女出没注意


I'm no sweet dream, but I'm a hell of a night


That I'm no sweet dream, but I'm a hell of a night


No, I won't smile, but I'll show you my teeth


And I'ma let you speak if you just let me breathe


7.

伊凡财团的人觉得安娜斯塔西娅是个完美的接班人夫人,但除了有一点,她有些刁蛮任性的小性格,比方说,喜欢摇滚乐。


就算不是交响乐,听听怀旧金曲也是不错的选择啊。妈妈曾经劝过她,但是安娜斯塔西娅觉得还是摇滚乐让她能“放松心情”,妈妈也就由着她有了这个略显奇怪的小小爱好。


顺带一提,她家是做电子产业的,最近在研究微型窃听器。


做这种东西的人难免会被灰黑道的人盯上,以及大财团的大佬们——比如伊凡财团。


被称为“雷帝”的董事长在安娜还未出生前就与罗曼诺夫家定了娃娃亲,安娜对这道枷锁感到由衷的厌恶。但也无可奈何,只好听着家里人的安排,学会做一个乖乖女,然后偷偷听着自己喜欢的摇滚乐。


随后她考上了这所大学,见到了风云乐队以及风云人物本人。


他在台上的嘶吼不像是其他人的,他的那种感情,更像是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关自己事的那样,仅仅只是把“激情”传递给台下的观众,产生的效果一概不管,他的灵魂仿佛出窍了一样,只留下了会张嘴发出声音的肉体在上面。


她看着这个人,他只是把自己的生命无情地燃烧着,产生了多大的烟尘不管他的事,他只是如同冰冷的火焰“燃烧”着。


她更加觉得自己的人生是“无价值”的了,自己连放声嘶吼都做不到。


她也发现了这个人的手机密码是何其的简单。


真是蠢啊,她轻轻推了下细边的眼镜,默默地看着在储物柜旁和同学聊天的他。


到了那天晚上,她又去看了卡多克乐队的表演。


但在这之前,她先去了一趟化妆间。这头银发哪怕再怎么惹眼,在这种场合只是作为一种早就没人用的个性打扮罢了,所以没人注意到她。


她拿起了他的手机,翻来覆去端详着上面布着几条细细地玻璃碎纹。


话说,今天有一首新出的歌我很喜欢哦,所以,我也要你听到,你一定会喜欢的。


她输入密码,点开音乐软件,将这首新歌的广告页面停留在上面,随即走开,任由手机屏幕自己熄灭。


她拿出耳塞,与世隔绝了。


女性的嘶吼声和低声喃喃在她的耳朵里交织着,她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啊。


I, I keep a record of the wreckage of my life


I gotta recognize the weapon in my mind


凭借着身形瘦小的优势,她钻进了人群中,来到了他的正下方。


她不想听那个贝斯手的演奏声,她把声音开到了最大,她对此乐在其中。


他来了,啊,他的眼神是不一样的,他听了那首歌吗?是我送给你的见面礼哦。


她觉得自己如同冰封的脸快支撑不住,要裂开笑容了。


常年如同生活在永久冰河世纪里的她,冠以历史上悲剧皇女的名字,被人牵扯到了如今。


但是她感受到了,那股火焰,他散发出来的冰冷的火焰,她接收到了,她不会再放手了。


她走在空无一人的,夜晚的教学楼走廊上,把信封塞进了“信箱”里。他一定会收到的。


卡多克……卡多克卡多克卡多克卡多克卡多克卡多克卡多克卡多克卡多克卡多克卡多克


一旦是我认定的东西,我是不会放手的哦。


初次见面后的课间,她给了那些对她使眼色的女生一点“薄礼”。


好看的饰品配好看的人,她训练有素的微笑显然打动了那些女生,她们甚至对刚才的举动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了。


但愿窃听器能管用,让我听得到卡多克的声音。她心里想着。


另一方面,她也要与伊凡财团的人见面了。


“雷帝”的公子很中意她,妈妈说,我们别无他法,被伊凡的人盯上我们只能顺从。


会有的,安娜斯塔西娅心想。


会有的,她查出卡多克常去的“雅嘎”是个黑白混杂的地带。以及那个名为拉斯普京的男人。


“你个小姑娘,不如多听听家里人的话,晚上来这种地方可不好哦。”


“我知道你想的是什么。”


她冰一样的眼神对上漠视一切的男人。


“跟我们家合作,我会给你想要的。”


“我要的不过是‘雷帝’能千秋万代,伊凡蒸蒸日上罢了。”


“作为罗曼诺夫家的人,我知道你是谁。”


“那你也应该清楚要来这种地方玩儿,你也应该要伊凡家的公子陪同才行。”


“不如做个‘污点证人’怎样。”


“……”


“我碰巧也打听到了一个人,我想知道有关他的情报。”


卡多克是个不缺“伴”的人,但是他心里的空缺,似水温柔还不够,要膨胀成数倍的冰才有可能填满啊。


所以当她看到卡多克也在调查她的时候,她知道她今天的所作所为是对的。


可要拴紧了才行。


她也知道卡多克是没胆子蹚浑水的。


所以也就只有身为污点证人的拉斯普京才能推动发展了。


'Cause kindness is weakness, or worse, your complacent


I could play nice or I could be a bully


那个焦灼难耐的晚上,伊凡“雷帝”居然亲自找上了门来。


“我知道你在做什么小妞。”他粗暴地拽住未来准儿媳妇的手腕,“在我的地盘你还想搞‘谁是卧底’是吧,嗯?”


“请放开,董事长先生。”安娜斯塔西娅吃痛使不上力,但也没有变化太大声线地说道。


“你们罗曼诺夫搞出那些东西不被人灭了才怪,我们伊凡财团是看重你们的实力才想这样子合作的,只有我们才能罩你们,你们还敬酒不吃吃罚酒?——”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们家的事情,先生。”妈妈告诉她,如果有人要问起家里的工作,她一概回答不知道。


“你个小丫头片子——”


“安娜斯塔西娅!”


她抬起头,看到了银白的光芒,像是头戴银质头盔的骑士向他奔来,他挥手,“雷帝”闷哼了一声。


她愣愣地看着这不到十秒钟发生的光景。


“卡多……克”


她呢喃出她用力记住了的三个音节。


她好羡慕卡多克,真的。


羡慕的不能让他离开她自己。


“给我记住,罗曼诺夫——”健壮的男子唾骂了一声,跑走了。


安娜斯塔西娅觉得这个世界上只有她才能配得上卡多克,卡多克也只能拥有她。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