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完结】【卡多安娜】控 制 6



CP:卡多安娜

大学au——

摇滚乐队主唱卡多克x学霸安娜斯塔西娅


warning:

有卡多克抹布剧情

男O女A注意

R15


一晚上一万多字直接火速肝完


8.

Someone like me can be a real nightmare, completely aware


But I'd rather be a real nightmare, than I die unaware, yeah


Someone like me can be a real nightmare, completely aware


But I'm glad to be a real nightmare, so save me your prayers


与其让你忘了我的存在,我宁愿作为你的噩梦侵蚀你的大脑。


卡多克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自己是对安娜斯塔西娅着魔了吗,他反复问着自己。


像是答谢使用了卫生间一样,等他回来,发现桌上的文件已经规规矩矩地躺在桌上了。


书包里的信封也不见了,不知道丢哪去了。


安娜斯塔西娅……


那天晚上她在自己身上留下的任性地印记他仍然没能洗刷掉,他觉得以往约人“例行工作”也没那么有吸引力了。


反正就算是约完,自己也没太多的满足感便是了。


但是这个女孩,那天晚上却把他百分之一百的精神全部吸引了过去,感觉很危险,他觉得她下一秒就要从背后掏出刀子捅进他的胸膛或是腰腹——但他未能及时阻止。


他的心怦怦直跳,他真的很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被刀捅什么的,我会因此流多少血呢。


连帕茨西都吐槽说,最近的卡多克,总喜欢用手指戳着自己胸前的肋骨。


如同梦醒了一般,安娜斯塔西娅,最近都是缺勤的。


他听说拉斯普京最近被保释了出来,他去问问看,看他知不知道有关于她的消息。


白天的“雅嘎”显得像是废弃大楼里的门厅一样破旧不堪,但到了夜晚便是另外一幅景色。


卡多克无暇等到晚上,他知道拉斯普京白天就会去“雅嘎”开始工作。


等到他走进去后才发现原来他常来的地方是多么的,空旷。


不怎么新的桌子排好,但彼此之间仍可以容纳两三个人的空隙,窗帘被拉开,惨白的光芒勉强照亮了整个大厅。


“你就这么心急要来‘玩’吗,卡多克。”


拉斯普京什么时候能做出点有事出乎他预料的反应就好了,卡多克心想。


如果不是各种酒瓶摆在他身后的大型酒柜,卡多克凭借他的装束真的以为他自己是要来忏悔的。


“你被谁保释出来的?”


卡多克觉得自己没必要那么心急问安娜斯塔西娅的下落,哪怕他的内心的真实想法要冲出胸膛了。


“这就与你无关了,孩子,总之就是需要付出点‘代价’我才能明哲保身的,做这行的都这样。”


“……”


“你本不应该来的,这里被警局的人盯上了很久。”


“我知道,可与我无关。”卡多克是这里的常客,他知道点“东西”。


“你不打听我与这间‘雅嘎’怎么样,我也就不问你为什么要问人家那位罗曼诺夫千金的资料。”


“看来你是为罗曼诺夫一家子工作的嘛。”卡多克摆出一副玩音乐的常有桀骜不驯的表情。“小孩子总是这么活力四射呢,一个两个都是这样。”“神父”嗤笑着。


“那你知道那位千金,现在在哪吗?”


“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个?”


“就凭我觉得你是为罗曼诺夫做事的。”


“我为很多人做事。”


这迷魂阵摆的,卡多克死心了,他不是什么热血少年,非要一通嘴炮打败对手的类型。


他转身要走的时候踢到了一个闪闪发亮的东西。


他知道这个,是安娜斯塔西娅身上的,不,是她送给那些女生的。


卡多克觉得这里的空气要冻住了一样。


究竟是那些女生,还是安娜斯塔西娅她本人在这里?


“这里的客人老喜欢丢三落四的呢。”拉斯普京无动于衷地站在原地,就眼睁睁看着这个镶着碎钻一样的小小饰品被踢到了暗处。


“你把安娜斯塔西娅……怎么了……”


“什么?”


卡多克咬紧牙关,他知道以自己的性格是不会管这种事的。


但他还是转过身,满脸愤怒地对着面前的高大男人。


“这东西……是安娜斯塔西娅·罗曼诺夫的,她在这里,对吧——”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的意思是她在这里吗,卡多克?”


他在笑。


没错,拉斯普京,在笑。


这个混蛋——


脑袋里灌满了全身提供的血液,他没办法思考更多,跑向了包厢的位置。


没有。


洗手间,也没有。


只能调头面对着那个混蛋男人了——他居然没有想过要拦着卡多克,只是静静地看着男孩的举动。


“你知道吗,我认识一对父子,也是跟你一样是急性子……”


“去你的——”


他走到了某个地方,看到了女孩的如瀑长发。


女孩正平静地看着他,正如以往的任何时候一样。


“卡多克,你好。”


她清澈但深不见底的眼眸让卡多克着迷,他一时间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要生气。


“你……你在这里干嘛?”


“我是来玩儿的啊,跟卡多克同学你一样。”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卡多克君你在这里显得更加开心呢。”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卡多克被这脱线的回答搞糊涂了,他有些无力地往后踉跄了几步。突然瞪大了眼睛,安娜斯塔西娅碰巧坐在了他被抓的那天晚上在的位子……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么巧……


安娜斯塔西娅正静静地坐在他坐过的位子上。


她有在一直关注着自己吗。


跟他几乎一样发色的长发,他明明没看到安娜斯塔西娅那天晚上有来过啊,再怎么样那天认识她的女伴肯定也能认出她来的,还有帕茨西——


……她在说谎


她,根本没来“雅嘎”。


“为什么……这个位子明明……”


“我不喜欢这个位子,下次挑的时候记得注意点,这里的沙发不怎么舒服。”


“为什么你会知道啊啊啊啊——”


卡多克觉得自己的力气要被抽光了,就跟那天晚上一样。


但他又好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他会因此而流血吗?


安娜斯塔西娅优雅地站起来,像是要和卡多克共舞一曲一样,搭在他的肩膀上,然后踮起脚尖轻轻地抱紧他。


一切会没事的。


我保证。


她以认真的眼神直视着面前的男孩。


随即拿起手机,


“对,没错,卡多克就在这里,请进来吧。”


卡多克不解地看回她,“你在做什么——?”


“警方取消了你的保释,你得回去待一段时间了,卡多克。”


大门碰地一声打开,大厅变得光亮了许多。


“那边的不许动——保释取消,你得跟我们回去了。”


“……我,我不明白……”


这就是他期待的东西吗,卡多克问着自己。


同时他又觉得这个大厅里似乎不知他们几个,还有别的什么人从一开始就在这里一样。


他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那位“女猎人”阿塔警官给拽走了。


“女猎手”好像看了安娜斯塔西娅一眼,安娜斯塔西娅也会看着她。


站在酒柜旁的拉斯普京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他甚至还不识好歹地对到场的警察说了声“辛苦了”。


卡多克觉得自己被拽进了一个危险的漩涡之中,这个漩涡的中心叫做安娜斯塔西娅。


我是……来做什么的……


她……究竟是谁……为什么她对我的事情,如此之了解。


安娜斯塔西娅是谁……


卡多克觉得自己的灵魂正挣脱肉体的束缚,要往前飞向安娜斯塔西娅,可是这种事情并没有发生。


跟着这位警官小姐你会很安全的——因为在安娜紧紧抱着卡多克的时候,她耳语道。


我不明白,卡多克还想追问,就被赶来的“女猎人”警官给拖走了。直到被拖出“雅嘎”门口,他一直看着女孩本就单薄的身影越变越小。


那头如雪色一般的银色长发披散而下,黑色的大门无情地阻挡了卡多克最后的视野。


紧接着,他听到了一声沉闷的枪响。


THE END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