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主角X你】【第二人称】假如你和灯神是好姐妹

淋语注意,毕竟是好姐妹(字面)

所以字面可能会有点理解困难,谅解orz我真的超想写婊气冲天的神灯的

插科打诨欢乐向


你又一次按掉了闹钟,过了不知道多久终于起来了。准备一番后你关门走出屋子,看到了一个挥手示意的身影。


Hey bitch!你听到这声招呼,觉得什么话匣子都能顺利打开来了,因为这个人称“灯神”的造型设计师可谓人见人爱,你可以跟他讲任何话题,并且有求必应。


你俩走在去灯神说的什么派对的路上,你听着灯神滔滔不绝地讲着昨天的事情。


我跟你讲厚——灯神眉飞色舞地并且配上各种婊气的手势,你看着他的手臂飞舞着(像是某个歌星上台唱歌时常有的苍蝇手一样),就在刚才他伸出小拇指随着前臂在空中划了一圈——昨天那个阿拉丁,对就是经常来我们店但是死活不知道自己要什么造型的,我想说bitch你这不是又当又立的意思嘛?我给那个阿拉丁设计了好几套造型——老娘的得意之作都搬出来了他始终耷拉着一个脸,哼哼,我们这里不是慈善机构,你要进·来·消·费·的好嘛!好恶心惹这种人,可别在路上遇见他,不然本可人可是会当场去世的,或者我让他当场去世okurrrrrrr?


你虽然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情况,但是一如既往地被他逗得哈哈大笑,他也越讲越起劲。


他的目光落在了你身上,眉头皱紧。


惹……他显然忘了这是在路上而不是店里,左前臂翘起来,后三只手指翘起,整只左手往后仰,看起来更像是你散发着什么臭味惹得他要往后仰。他以一个专业人士的眼光打量着你,唇线拉长——让你觉得看你的人不是你的姐妹而是哪个中年教导主任。


我不知道你今天几点起床的……但我跟你讲过哦——你这件衣服不应该这么搭的,哼——还有这,这是什么神淋被吸入了才会让你穿成这样上街的sis?seriously??在我灯神的面前没人能穿的这么没品好嘛bitch?


你连忙制止他企图改造你的形象,或者是当场把这身衣服扒了重新穿,告诉他今天是特例。


啧——你知道我是为你好的嘛sis,毕竟如果你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把我的男人给吸引走了那亏大发的人是我惹,是我好心让你穿成最美的chick,是·我!别的姐妹我还见不得他们穿的比我好看okur?


如果穿成碧昂丝那样呢?你忍不住要逗他。


Beyonce?Beyonce?Beyonce?他张大嘴连声重复了三次。那只鸡哪来的胆子敢说自己是碧昂丝??小心被抓进碧神局被灌柠檬水厚!要这是我认识的谁那他下次狮子王上映可别找我看惹。


你连声赞善他的好品味和对自己老是“穿错”衣服的纵容。


That's my bitch——灯神咯咯笑着,他比你更放得开。


其实那些小姐妹也会叫他中东鲁保罗,他的变装实力外加独有的婊气真的特能slay翻全场。


嗯!咱到了!他以一个不怎么标准的服务员的动作欢迎你进去。派对好像才刚刚开始,他认识的几个人一看到他立刻鸡叫了起来。


啊啊啊bitch!!你有点好奇他们打招呼会挥手时顺带有点左顾右盼的意味是不是提前一起排练好的。


Bitch!!你们怎么比我还早惹!灯神轻轻搭在那位小姐妹的肩上给了他一个吻颊礼。


我们孤苦零仃的没人约,所以就自己先过来姐妹相会惹。


这位可人儿是?另外一个可爱的,可人,你学着这么称呼他,看见你问了问的灯神。


这位可人是我的绝世好姐妹哦——只见灯神一脸兴奋地把手搭在你的肩上,嘻嘻嘻的笑声绽放开来。然后还煞有其事地凑近,一脸严肃,我说是绝世好姐妹,因为,不会和我抢男人。


但是小姐妹都一脸不信的样子,嗯——男人面前还有什么姐妹厚。


说起男人——刚刚问你是谁的那位像是要分享什么一样的,一脸神秘+兴奋不已地插嘴道——说起男人,刚刚新来了一个天·菜哦~


他随即用眼神示意我们看过去。


笔挺的黑色西装看起来不像是参加派对更像是来谈生意的,与其说是寸头倒不如说是几近光头,浓密的黑色胡子修剪整齐,显得他的脸部轮廓更加的硬朗——更重要的是他那双眼睛,犹如黑夜一般深邃和神秘。


当然这不是你的内心描写而是那位姐妹的激情介绍,口头的,张口就来。


我觉得他是1。灯神一秒下结论。


Bitch他这么威武硬挺的肯定是1厚!!你可别跟我抢惹!!


Bitch!你个不知廉耻的鸡你想对我老公做什么惹!!我老公爱的是我靴靴!!小三快滚惹!


你们再这么争下去我会用法律武器捍卫我的爱情的我——厚!!他过来了惹!!


你看着这个看起来万番神秘的男人,走了过来,对没错直接走到了你们一行人的面前。你觉得旁边这几位可能要心脏病发了一样。


请问——与霸道总裁般的外表不一样的是,他的声音怯怯的,甚至是有点,软糯?


他用如同夜晚般深邃的眼睛看着你们,或是其中的某一个人,或者谁都没看只是紧张看着地上。


请问——他又重复了一遍,这里有洗手间吗?


在那边,有个小姐妹眼神死死锁定着他,伸出手指了下方位。


嗯,谢谢。这个男人也没有什么表情变化,微微点了下头后就离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他就像条蛇一样,冰冷。


而且这条蛇说话声音有点,奶声奶气的?


有点可爱,噗嗤地一声,你被你的想法给逗笑了。


灯神有些绝望地看着你。


男人面前无姐妹厚,天字第二号规矩。姐妹二号“善意”地提醒他,顺便暴露了下自己的心声——今日是姐妹,这明日啊,就是仇敌。


你没搞懂你是搞砸了什么。为了破解这“尴尬”,你咳了一声,随便问了句,那天字第一号是啥?


记得做防护措施,拒绝艾的大礼包。


哈——你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不知不觉间你就跟他们熟络了起来,这个派对就是以“交朋友”为主——至少他们明面是这么说的。


嗯,这只鸡不行。


他们用“鸡爪子”滑动着你的手机屏幕,你觉得你得找个机会问下他们皮肤是怎么保养的了,毕竟天这么热很容易出汗出油。


你从哪里搜来的人啊,jeeze——灯神全程一脸嫌弃地看着你中意的对象类型。你解释道是一个叫Tati的小姐妹介绍给你认识的。


James Charles……哼……叫James或是Charles的一听就会是个大帅比,英国王子但没有秃头和发际线问题的那种。但是这俩名合在一起就……James Charles……一听就觉得会背着你出去拈花惹草的那种。


还是撩脱了单的,小姐妹一号补刀。


姐妹听我的,这个JC鸡不行,灯神什么时候兼职做红娘了。这个Jeffery不错的样子……他突然停在一张照片上,对,就是有个星标在他昵称上的。


这个Jeffery S不错,灯神断言。


是不错惹……小姐妹二号凑近屏幕观察了下,哇哦他的头发好柔顺,怎么做到的。


啧我不说这个呃bitch,灯神用手背打了下小姐妹二号,我是帮我姐妹选对象惹。


头发不错说明他会花功夫保养自己,灯神又给你上了一课。


可是你满脑子想的是刚才的那条蛇,不是,那个西装男。


我觉得我要你的,呃,帮助。


你想问下灯神他知不知道那个男人,可是灯神听后喜笑颜开的,my bitch,my bitch!你终于开窍肯让我给你做造型了哼?!Sista!好吧他应该是不知道的了。


You need a bitch like me——灯神一脸认真地看着你说。


嗯,你回应了他一声——虽然你还是在想着那个男人。


在送你回家的路上,灯神一直在叫你怎么“走的更好(biao)看(qi)”。


Walk!Keep walking!Don't stop you fashion baby!Be your own DIVA okurrr!


你笑的前仰后歪的,借着一点酒劲跟着他强行打的拍子向前走着,带着婊气的那种。


就是那样!厚你这个cover girl!要像玛丽亚凯莉那样!被大风肆虐可还是纹丝不动地向前走!


She doesn't even know you babe!你快笑岔气了。


I don't know her either baby~你用趾高气扬来形容灯神。


有灯神这么一个姐妹真是太好了,你觉得自己今天过得真不错。


end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