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土上】N日谈 4

试一下正剧向的


No.4 关于来电

没有窗户的大楼内。

各种巨型管道输送着不明物质,随着管道震动而发出低沉的嗡嗡声。偶尔会有水泡咕噜咕噜地冒出。

一红一黄两个身影咻的一下闪现,如同匕首般划破了富有秩序的运作声。

“土御门元春。”

亚雷斯塔。

如同电脑处理过的冰冷声音响起,土御门身旁的结标淡希因为移动自身触发的难受喘气声为其伴奏。

“我是来汇报情况的。”土御门面不改色地应对。

“这次干得不错。”亚雷斯塔道。

接下来便是如同日常生活般的工作交涉,亚雷斯塔也如往常一样,又一次地将某位刺猬头的少年推向下一个事件的中心。

咕咚咕咚地像是有谁在喝水一样的声音此起彼伏。

电话声响起。

土御门明明记得这档子事情会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的。

什么鬼,土御门啧了一下,也没多管旁边的结标淡希,掏出裤兜里的手机。

亚雷斯塔也没就此发言,暂时安全。

“土御门?”熟悉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打电话可真不是时候啊阿上。

要是在其他地方上条打来电话土御门肯定会各种扯皮,可是现在不行啊喂,面前这位倒吊男可是会轻而易举地取你的小命的啊阿上!

“喵啊原来是你呀!”故作轻松,对,这种场合说的轻松话都有铤而走险的感觉。

“唔你怎么了……算了,我买好菜在宿舍了,你晚点要过来跟我们一起吃吗?”

天然呆啊阿上……这种本应自己享用的小小的甜蜜感觉出现在了虫窝里面真的让人很不舒服。

“啊我现在不方便啊喵……我在上课呐……”土御门故意压低了声音。

“这样啊哈哈……抱歉啊土御门,我打电话太不是时候了,那等你回来再聊,拜。”

面前名为亚雷斯塔的班主任保持着微笑,旁边名为结标淡希的同班女生听到了这段对话,如同厌恶在自己面前秀的现充般小小的翻了个白眼。

“呼……”啪地一声合上手机盖,土御门同学松了口气。

今天是周六,没课。

面前这鸟人问起来就说老子补课你管得着么!

土御门缓缓地将手机推回裤兜,太阳穴突突地跳起来。

“那……那我们先走啦,喵。”

“给我适可而止一点……”红发少女狠狠地捏着旁边黄毛的肩膀发动能力,咻地一声消失了。

外头,熟悉的车水马龙。

“……请……请吃饭……唔唔……”本来恶心想吐就不想吃东西,结标硬是忍受着提出了要求。

“喵?”土御门毫不心疼地看着她,“如果是引路人的工作的话我已经答谢过了……”

“说好的脱单请吃饭呢??我们四个不是商量好了嘛,我们如果谁脱单了就要请其他三个吃饭的说。”

“脱,单?你要是想喝水休息下的话旁边就有便利店……”

“哈?你跟那个上条当麻不是在交往吗??你出来工作,他负责在家做饭,你们难道在过家家??开什么玩笑!”红发少女喘着粗气扯着嗓子反驳道。

“不不不我们不是这种关系啊喵我们只是损友罢了,会蹭饭的损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随便你,下次被我逮到的话就乖乖带我去那家店,上次提到过的。”

“你是说那家靠近幼儿园的……”

“滚!!!”

土御门一溜烟地跑走了,背后捅人刀同学还是挺看得起坐标移动的威力的。

如果要问起这位当事人是怎么看待他的那位突然在开会时打电话来的话,那他肯定会说自己没生气的。

Group的规矩之一就是不干涉他人私生活,但是如果脱单的话就要请吃饭。

就算是深陷泥潭的四人,也希望通过脱单饭这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学生活动,来提醒自己,还没有走多远,既然能参加日常活动的话自己就还有可能回归日常的生活。

对于土御门来说,毕竟是自己珍惜的人做的饭菜和打来的电话啊,哪怕面前是能够碾碎一切存在的怪物,想必自己也能轻松应对的吧。

想到这里,土御门更轻快地跑回宿舍。

想再快一点见到那个人,看他的笑脸。

脱单饭的话,等一切都解决了之后再请也不迟吧。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