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胜燐】京都塔之缘 1


△CP注意:胜燐
(看了第二季突然跳坑233333 胜吕在第二季的表现真的太抢眼太吸粉了!咱第三季别换发型行么233333看习惯了)
疯狂开小九九的胜吕公主→大頭蝦尼桑,究竟能不能传达到自己的心情呢?
文笔渣见谅

计划三章完结吧,寒假走向了尾声,我的懒癌也发作了呢(打跑)






这次的事件解决后,我们就去京都塔玩吧——

地元…………Chapter 1
特地留长的碎发一撮撮地刺着额前,痒痒的。
因为要通风透气的缘故,房间门拉开了一条缝,眼睛还因睡意而只开了一条缝,在胜吕模糊的视线里,明月与夜空相互搅拌成了相同的湛蓝色。
不净王事件解决后的当夜。
他以为一整天的体力消耗,和梵蒂冈上级周旋的心理斗争,外加过长时间地维持结界——会让他还没进旅店门口就会倒地大睡的来着——不幸地是他只浅眠了一会儿就醒了,因为心猛地震了一下。
黎明升起是个皆大欢喜的好场景,但同时也无情地通知在场的各位,接下来还有持续整整一天的身体检查和上级审讯,以及实战报告。
累死了,他直到躺在自己的房间里时唯一能想到的东西就是这个词。

他在名为梦境的境界里又一次地站在了满是白色脓疱的山上。
石灰状的恶心物质尽数倾泻在他的身上,仿佛他是垃圾山的一部分似的。他当时觉得自己的细胞都被恶魔给侵蚀了,尖叫着朝皮肤外冲去,形成一个个紫红色的脓包,唯有点在石块上的指尖传来的丝丝火焰提醒着他他还活着。
还没完了,所谓的战胜不净王才是我快死了的时候做的美梦吧。
所谓的“梦”太过清楚以至于胜吕总觉得自己是睁着眼做梦的。
奥……奥村……
湛蓝色的夜空似乎开始燃烧了起来一样,烧灼着胜吕的喉咙。
与他同龄的男孩在那时,拔出了剑,然后,他的世界再一次地被青之炎给吞没。
好想喝水。
胜吕用尽气力去决定还是不起夜了,酸软的肢体和沉重的脑袋提醒他还是接着睡的好。
他干涸的嘴微微张开,呜呜地要发出微弱的音节。
啊……奥……
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好像回到旅店后,就没跟他讲过话了,连面都没见到的样子。
他能记起来的就是那几个看起来很死板的上级,外加奥村老师一起,将那个男孩带走了——跟那天晚上一样,带走个死刑犯。
可恶,胜吕他头一回觉得学院的老师这么的碍眼。

我应该是讨厌他的吧,胜吕心想。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恢复的很快,沉睡了一整个晚上后,他觉得自己恢复的七七八八了。
他有些惊讶自己今早没有立马去老爸或是伙伴们那里报道,而是想着,奥村燐这家伙哪儿去了的事情,
以及自己和他的关系问题。
唔,心脏又有好似被攥紧一样的感觉了。
估计自己是被青之炎烧傻了吧我自己。
今天又是一个晴天,暖暖的阳光踩着还有点凉的木地板。

“啊啊,少爷。”
“怎么了?”
粉头发的少年显然也恢复精神了,大大咧咧地说着昨晚的“战况”。
“嗯。”
胜吕有一句没一句地回他。
“然后呐,俺不是之前和奥村同学一起吃晚饭嘛,他的酒量原来超——级——差的啊,才喝了没两口身上就着火了,哈哈哈少爷你真的应该去感受下,着火的奥·村·君!看来我发现了个不可思议的点呢!”
志摩,精神过头了吧,倒不如说他是不是昨晚披上隐形披风就跑路了。
着火的奥村君,而且喝醉了会开京都腔,
噗嗤。
面似不良少年的胜吕脸上小心翼翼地裂开一条“笑脸”,像是坚硬的磐石因为突然的地震而开始裂了一条缝出来。
“而且啊……那家伙居然有一个什么颜值排行榜,俺居然连名字都不能拥有的嘛,呜呜呜,好过分,少爷你都已经排名第二,仅次于他老豆了诶……”志摩很明显热衷于八卦,反正胜吕已经习惯了。
等,等等?
我特么的,第二?颜值排行榜??
……这,这么高的嘛?
呜……也就是说在奥村的眼里/心里,我是除了他老爸以外,最帅气的咯??
脸像是被晒着了一样热了起来,即使太阳被挂着的席子挡住了。
“哼……”胜吕的面相配上此时的表情要是放在普通高中是真的会吓跑一群人的。
什,什么嘛,看,看脸的话大爷我肯定不能输给在座的各位嘛,这么随便的一个个人向的东西怎,怎么能代表奥村真实的想法呢??
胜吕抿了下嘴,一边的嘴角拉长了些,看起来有些不快。
“无聊,难道你忘了笨蛋是会传染的吗,居然还跟那家伙走这么近,小心我不管你了。”
“哎呀呀,奥村君人还是很不错的呐,虽贵为撒旦之子但是他的所作所为俺们都看在眼里的了不是吗。”八卦小王子仍然滔滔不绝地讲述着这次不净王事件的中心人物。
“这次的事件解决,奥村君的人气估计比哥哥我还高了,嘶——那且不是有更多的女生会看上他咯??哎呀哎呀这可使不得,我可得想想补充魅力的法子……”
一头乱发,配上纯蓝色的明亮眼眸,要说其实还是挺耐看的;再加上他独特的人格魅力和无敌的家政能力,其实外表再收拾一下的话确实会很受欢迎的——可人家想让别人以为他是吊车尾怨得了谁呢。
能这么开朗地笑的男孩,怎么会有人真的嫌弃他呢,
如果不管他那撒旦之子的名号。
“那,奥村人呢,他去哪了?”
“喔,他估计还在房间里吧,我自己先过来了。”
那奥村就是跟补习班的各位待在一起了,还行。
胜吕和志摩往大房间的方向走去。

哗地拉开房门,看到了在嬉笑的伙伴们。
“哟各位,我把这次的大英雄带来了哦——”
“呃,大英雄什么的……”胜吕皱了下眉头。
自己继承了“火焰”一事早已传遍了整个群体,昨天其实在去检查或是报告的路上笑脸盈盈来恭喜或是表达钦佩的大有人在,胜吕只觉得有些心累。
毕竟已经把除魔作为使命一样看待的话,便如同呼吸一样子的不那么去正儿八经地在意了。

棉被一片一片地摊开在榻榻米上,他看到其中一个穿着蓝色条纹睡袍的人。
啊的一声,那人露出惹眼的尖牙,眼睛放出光芒,显然是认出胜吕了。
以及,他略显白皙的锁骨以及还没怎么隆起的胸膛随着松散的睡袍缩敞开,布料软趴趴地搭在肩膀上,男孩儿的手撑起来时那一边的领口突然滑下,暴露面积激增,连同那一边的胸膛,现在他的肩膀和上臂的一部分也展现了出来。
小屁孩才会觉得展露无遗很让人爆炸,但殊不知这种“欲盖弥彰”才更加地惹眼,逼迫着面前站着的人,赶紧过去,亲手扯下他已经快滑下来的袍身,然后手掌贪婪地覆盖在已经展现出来的,以及还在掩盖着的部分。
胜吕一瞬间觉得他今晚要睡不着了,因为,那什么,今晚似乎挺热的。
“胜吕!!早啊!”
“啊,嗯,早安,奥村。”
呜哇,差点就讲不出来话了。
垂下来的手小小地捏了下裤子。
“我刚刚听志摩说,我们有空闲时间出去玩儿哦!”
“这我早就知道了啊,大惊小怪的,笨蛋一个。”
“唔嗯嗯嗯,我就想去那个景点呢,嗯嗯~”
少年摇头晃脑的,也不晓得去整理下他滑下来的衣服。
切,让人火大。
大惊小怪的,我都说了我一个本地人都没去过京都塔咯。我才不要以这个为契机去“观光”呢,更何况是和这个家伙。
胜吕觉得昨晚的浅绿色的隐形披风穿上身更像是一件随处可见的雨衣,但是在那家伙的身上,似乎还挺合适的,嘛,勉勉强强可以用“帅气”这个字眼来形容吧,勉勉强强。
然后这个没头脑同学在深入敌人内部的时候居然还能联想到吃的,呃,是有多乐观啊喂。
再然后就是强行打断我的精神集中,说什么去京都塔吧京都塔吧,那时候我们可是要被不净王给一口吞了好伐,而且我可是稍不留神就会松手,整个结界就散开来了好吗。
“怎么了?”奥村燐歪了下头表示疑惑,明亮的蓝眼睛瞪大着看过来了。
唔。
有,有点可爱。
哼。
“没事。”
“那你扭头看着角落干啥?而且耳朵好红的样——”
“吵吵吵死了你个笨蛋!昨晚你打断我工作的事情还没找你算账——”
“啊哈哈哈你说啥呀我怎么记不清了捏——~”
房间里又开始吵闹了起来,志摩他们调笑着看着这对活宝。

出发前。
为了节省出游玩的时间,大家都心照不宣地没浪费时间在挑选装扮上。
“胜吕?”
“嗯?”胜吕看向发问的奥村燐。这是奥村今天头一回叫他的名字。
“我们会去京都塔的对吧对吧?”
“你眼里的星星要蹦出来了喂。”
“会去的吧~”
“呃,这种事情等下跟大伙商量了再说啊啊。”
“嘿嘿。”
自问自答么这是。
话说,这家伙为什么这么执着于京都塔啊。京都好玩的地方多了去了,我也可以带他去我熟悉的地方啊,为什么偏偏是京都塔。
……是被宣传册带跑了么,果然是外地人……
胜吕觉得有些无奈地看了眼比他差不多矮个头的奥村。
“走吧。”奥村起身走出大房间,其他人陆陆续续地在门口了,可别让他们久等了。
没看到平日的客人和这几天驻扎在这的驱魔师们,几个高中生来这里就只是普普通通的修学旅行而已。
没错,在这有限的时间里面,放下了特殊身份的我们就只是普普通通的高中生而已。
修学旅行,
和这家伙。
“胜吕你今天好像老是脸红的样子诶,没事吧?”
“诶??”
“我说走吧,结果你还杵在那里一动不动的,还脸红了……”
“啊??”
胜吕想锤自己一拳。
“啊那个,只是随便问一句哦,”胜吕慌乱地开了口,超突然的。
“如果真的带你去京都塔的话,你,你会很高兴咯……?”
“这是什么话啊喂,京·都·塔乃小爷我的心目景点top1啊!”
少年的眼睛用力地眯紧,又一次露出了招牌笑容。
胜吕想折回去问老爸要一点救心丸。
“哦,我反正才不是因为你会去我才跟着去的。”
“一起来嘛!本地人没去过标志性建筑多丢人!”
“吵死了!”
我应该讨厌他的吧……
哦对了,我跟这家伙,已经和好了。
擅自插手别人的家事,讲什么大道理,结果还因为我的一句话就高兴成这样……
然后我们就和好了,这家伙就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我到底是怎么了……

评论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