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土上】N日谈 8

白色情人节的贺文!抽点时间短打了一篇出来(fgo的白情活动。。好肝呃)


No.8 关于巧克力

“给,巧克力喵。”

土御门把一个用包装纸包好的长方形盒子啪沙地拍在上条硬邦邦的刺猬头上,说是说包装纸,结果也就是把一个浅蓝到发白的纸包裹在盒子上,随着土御门的动作下边其中一个角的胶带还松开来了。

说起来今天好像是白色情人节。

可今天不是女生才送给男生巧克力的吗。上条问道,接着就被狠狠地揉了一通头发——还在头发上的盒子惨遭不幸。

“阿上——!真是不是趣味啊喵!我明明特地买了超——级贵的巧克力就是给你的啊——”

“啊哈哈是吗,可是我不怎么吃……”不对,不能直接讲出来,不能再扫土御门的幸了。粗线条的上条难得一次嘴上刹车,然后从头上接过已经被压的不成形的巧克力——应该是不能售后服务的哈……

谢谢,土御门。上条认真地对面前的男孩道谢,抬头四目相对。

“喵,收到就好啦,我的任务也完成了,顺便也可以期待下舞夏送给鄙人的爱之巧克力了呢。”土御门念叨着回到座位,旁边的蓝发耳环只羡鸳鸯不羡仙地默默看着这俩。

啊嘞?我的抽屉里,有巧克力??

土御门拉开椅子后惊叫到,我的装扮终于得到某位的赏识了嘛?!

那是一个用绿色彩纸仔细包好的盒子,除去上面画的丑丑的一只戴着墨镜的喵头以外,单从包装的精细度来看足以证明送巧克力的人的家政能力有多厉害。

“土御门的巧克力?估计是哪个不识相的家伙被拒绝后随便挑了个座位塞进去的吧。”但是看土御门的样子似乎他并没有意识到上条还在旁边,还振振有词地说虽然我已经有舞夏和小上条了……

味道是真不能保证,只求他的肉体修复能力能让他度过这一劫吧——

某位少年心想里默默地祈祷着,阿门。

然后用右手拇指摩挲着左手手掌心粗糙的创可贴布面。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