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130线写手佛系更文

【Destiel圣诞贺文】

Destiel圣诞贺文

by晓枼晓


短打复健,童话风,受微博@ 三日以东  太太的图的启发写的这篇文,太太的图超可爱的你们快去看惹


Enjoy🎄


*仅属于森林里的小小奇迹*


五岁的Sammy嚷嚷着要见到圣诞老人,结果大半夜的踢被子感冒了。


这下可好,身为哥哥的Dean以为自己一成年,就可以跟着爸爸一起出门打猎,然后在酒吧里“小酌几杯”再回来。现在要跟着爸爸打猎不说,妈妈还吩咐他,要去森林里找到治疗感冒的药。


Dean一边小心地踩着黏黏的雪地,一边抱怨着妈妈突然给他安排的这项任务。但他自己还是很宠小弟弟的,每当妈妈要让他去找草药的时候,Dean就会顺便带一些美丽的花朵回去讨Sammy开心。


他走啊走的,树林越来越密,它们的长势越来越没有规律,把Dean关在了里面。


Dean仰着头高声呼喊,你们知道哪里有可以治疗我弟弟的病的草药吗——


高大的树们点点头,摇了摇枝叶,Dean顺着风儿吹过的方向走去。


Dean在学校里为数不多学到的东西之一,就是海里也有森林,是由一棵棵叫做珊瑚的东西组成的。他现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景象,红色的、绿色的、棕色的、浅蓝色的树干交相辉映,Dean觉得自己就像是一条会走路的鱼穿梭在珊瑚林之中。


说不定自己就是走进了一片深海里也说不定呢。


Dean欣赏着周围奇妙的风景。


一阵风儿刮在他的脸上,他眯了迷眼睛。


你好。


有着一张脸,两条胳膊,两条腿的巨大生物蜷缩着身子,对着Dean打招呼。


等到Dean再次睁开眼睛时,即使他见过很多奇妙的存在,但他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们看着对方,Dean眨了眨翠绿色的眼睛,那个“人”也用他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瞪着他。


你的眼睛可真好看。


谢谢。


你的,呃,翅膀?也很好看。它们是黑色的?


是的,我的翅膀是黑色的。不同于鸟儿五颜六色的翅膀,我的翅膀自从我出生起就是黑色的。


喔。


Dean上下打量着这个存在。从黑色的翅膀缓缓扑腾的样子来看,他兴许不吓人。


你在这里做什么?Dean问他。


我在等人。这儿有点冷。


巨大的男孩抱紧了自己说。


Dean在想,他是不是爸爸所说的,某种喜欢宝石的怪物制作的雕塑之类的,因为他的眼睛真是太好看了,该不会就是有人用宝石安装上去的吧。


那你呢?男孩问他。


我在给我的弟弟找药,这个小家伙生病了。


药?


嗯,药。


那个蓝眼睛的男孩突然歪了歪头,回问了一句。如果不是他开口讲话了,Dean就会觉得他可能是困了,想靠在手臂上睡一会。


是的,治感冒的药。你知道在哪里吗?如果我找到了的话可以分给你一份哦,看起来你也需要的样子。


不用了,谢谢你。从Dean的视角来看,男孩的头发是黑色的,卷卷的样子,有种温顺的小羊羔身上软软的毛。


我真难过你的弟弟生病了。可是你不用给他找药的,我想他的病第二天就会好起来。


你是医生吗,高大的男孩?


还没有问他叫什么名字,Dean可是人际交往的高手,此时却忘记了他的一贯流程。


我不是医生。我只是在这里等人。


你在等谁?


我的父亲跟我说,在平安夜的晚上,我会遇到一个人,他拥有绿色的眼睛,浅色的头发,他说他是来找东西的。等到那个人来的时候我就要帮助他。如果我帮助了他我就可以走出这片树林,跟大家一起生活了。


男孩一五一十地讲出了他的缘由。


嗯,那祝你好运。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想找到的人。确认过弟弟会没事后,Dean也得赶紧走了。今天是平安夜,天黑以后妈妈可是做了大餐等着他和爸爸回去的。


谢谢你,美丽的人。


不客气,祝你好运。


嗯,你也是。


Dean和男孩道别后,走出了这片森林。


夜空中下起了可爱的雪花,它们发着浅蓝色的光,掉在Dean的手上,好似要拉着他的手带他回家。


那天晚上他做了个梦,梦见那位蓝眼睛的男孩变得比他矮上半个头,他们开心的笑着,在温暖的阳光下牵起手。


THE END*


评论(2)

热度(20)